close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要發文的 (懶~)

 

一方面是大邱湯到貨的時間有點晚

收到的時候已經二月初了 大邱哥生日早就過啦搞什麼!!!

另外我對整體設計的第一印象真的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

 

 

 

直到有一天

 

 

 

忠實嗚放 心中排名爺爺永遠居末的張咳咳xi 來我家

 

出乎我意料在我面前大叫 這個好可愛那個好可愛 通通好可愛喔

 

 

我才想說

 

 

啊! 是有這麼可愛嗎? @@   (不能理解)

 

 

 

 

總之人出來跑還是要還的 該盡的義務還是要盡一盡

嗚放都表示支持了

還是趕快把開箱文發發咖實在XD

 

 

 

All.jpg  

 

以上就是全部了。

 

 

 

跟尊素訝比起來是有點小寒酸  (後來看看其實沒那麼糟啦XD)

 

(天啊我可能會被大神砰砰砰XDDD)

 

 

 

有大本桌曆  照片兩張 便條紙 跟 轉印貼紙

 

 

 

先從桌曆開始

 

 

cover  

 

 

整體走橘色風

跟大邱哥三月以來的機場時尚重點不謀而合

只能說大神還真能未卜先知這樣

 

 

 

 

然後是年曆內頁

 

 

insider  

 

 

年曆的fan art取材自首爾控安可時的兔子眼鏡還有襪子手套

這兩個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現場看真的可愛炸了

 

 

 

insider2  

 

insider6  

 

 

內頁照片除了右下角那小張是機場以外 其它都是控上照片

(就有點沒變化咩..........噓)

 

 

 

這個不曉得是幹嘛的

 

insider3  

 

 

雖然很可愛 可是除了應援板沒事不會想做美工啊

而且剪下來是要黏在哪裡我真的抹拉優~

 

 

 

 

這個也不懂他

 

insider4  

 

雖然豹紋邊很可愛 www

 

insider5  

 

2PM SHOW的 警察制服造型 還是本人比較可愛 (廢話XD)

 

 

 

 

大邱哥的話

 

word2  

 

word1  

 

字好漂釀好喜歡優~~

 

 

 

 

特典的照片

 

 

一個set有兩張 (我借了許優G的來照一下所以有四張)

 

 

Photo 2.jpg  

 

Photo 1.jpg  

 

 

大邱湯有很多好照片

這四張其實算不賴的但有點不清晰

 

 

 

 

 

然後是每月大圖部分

 

 

 

1-4月

 

 

1-4  

 

 

 

 

5-8月

 

 

5-8  

 

 

 

 

9-12月

 

 

9-12  

 

 

除了六月是私服 九月是現代汽車記者會以外

其它都是控照

快速翻閱會覺得有點沒新意

(但張咳咳始終覺得滿好的 害我有點慚愧XDD)

 

不過大邱哥唱歌表情真的變化多端好可愛優

熊貓帽好萌好萌

還有不經意流露出的表情也好洗翻

大邱湯還滿會抓他小表情小動作的~ 

 

 

 

然後個別的月曆基本上是長這樣

 

 

c1  

 

 

左邊是fan art  右邊是格子

 

格子還滿大滿好寫的樣子

 

我選了我最愛的fan art 披薩先生系列當來model (XD)

 

 

 

人畫的真的不是很像  (咳咳說:很像阿~XD)

但是!!! 

 

熊貓喝可樂也太萌了吧~~~~~~~~~~~~~(灑小花)

 

這真的是最喜歡的fan art了

 

 

 

 

然後來看其他月份吧!

 

 

 

1-3月

 

 

C1-3  

 

 

 

場景分別是:

 

(1)大邱哥生日                   (2)不知道XDDD                    (3) Mr. Pizza

 

 

 

 

4-6月

 

 

C4-6  

 

 

 

場景是:不知道但是超可愛不知道運動會(好逼真XD)

 

(也太多不知道 @@)

 

 

 

7-9月

 

 

C7-9  

 

 

I Feeling so ALIVE ALIVE ALIVE ♥       永遠的恥辱西瓜裝              又不知道

  

 

  

10-12

 

  

C10-12  

  

大邱哥的最愛黑鮪魚         烏托拉拉吧拉吧拉吧~~~             北歐風聖誕節

 

  

以上!  咳咳覺得很可愛

但我一直卡在人跟大邱哥不像啊 

不然風格還滿喜歡的  好可惜 嗚嗚

 

 

 

 

然後我覺得最酷的是這個!!!

 

 

大邱哥圖畫全集轉印貼紙

 

 

note  

 

 

上面那兩張轉印貼紙真的太好笑了

 

大神都很愛卑鄙唉斗是要帶動一種流行嗎  XDDDDD

 

大邱哥的畫真的看到夢裡也會笑

實在是太白癡了

 

被畫成蛇的龍外星熊貓真的很屌              [ 動物os:我並沒有長這樣 (哭) ]

 

 

下面兩疊是便條紙

 

我以後寫信給衝團各位就決定要用這個了XDD

 

請大家不要拒絕大邱哥的時尚插畫

 

 

 

 

最後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小東西

 

 

sticker  

 

 

是 NO ♥ 貼紙!!!!!

 

也太太太太小巧可愛了吧

 

雖然我不曉得她要貼哪裡 (大概是貼手機的)

 

但也做得太精緻了吧  還24K的咧~  可以拿去融掉換錢嗎

 

 

 

 

雖然有點不夠激情(?) 在開封的時候有點小失望

不過在張咳咳的鼓吹與激勵之下 我現在有覺得它其實滿可愛的了XD

桌上擺的還是season's greeting就是了    (殘酷XDD)

 

 

我大邱哥依然無限美好啊~~~

 

如果照片可以在多元化一 點 然後人像下巴可以尖一點咩 就更完美了~~~

 

 

 

 

 

明年大邱湯桌曆我絕對會審慎考慮考慮的

 

 

 

 

然後還是會買。    死迷妹心態XD

 

 

 

 

 

以上。我爽就好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