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16

 

總之讓我望穿秋水的 Junsuya Photobook & 桌曆

終於在我蹲在地上整理代購物品的瞬間

砰的一聲 被郵差先生甩到櫃台上

那聲巨響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經過櫃台的同事通通圍過來看這巨大的包裹到底是誰的

在我還沒回過神來 隱約聽到有人說 欸 這是妳的耶~ 的時候

 

我就 恍 然 大 悟 了。

 

 

然後

 

 

迷 妹 身 份 不 攻 自 破 。  XDDD

 

 

 

反正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就直接拆開來看吧

 

 

結合小贏 機機 和我 三人份的Junsuya photobook set 使用的大概是最大箱的便利箱

 

open.jpg  

 

 

Junsuya 份量之多真的不是蓋的

 

 

Junsuya all.jpg  

 

由左到右依序是:

 

桌曆   Photobook   DVD  卡片夾

 

小卡6+1分別是爺爺跟其他五人的合照 六人全體照 外加爺爺在日控拭淚的照片

 

(是說小卡的照片我都覺得普普~)

 

 

 

 

桌曆照片頁面

 

 

photo1-6.jpg  

 

 

photo7-12.jpg  

 

除了1月跟12月外 全都是我喜歡的機場時尚照

 

大邱哥的私服真的都好喜歡喔

 

自然的樣子也喜歡

 

 

 

然後接著是 桌曆日期頁面

 

calendar1-6.jpg  

 

 

calendar7-12.jpg  

 

FANART 我對少男少女漫畫系列比較無感

 

所以勉強喜歡的只有10月跟12月

 

 

 

 

桌曆封面&其它部分

 

cover.jpg  

 

 

 

雖然桌曆soso

 

但PHOTOBOOK我真的讚賞有加

 

光是那個肥滋滋的份量 就讓人口水流不停了

 

到底有多肥? 

 

且跟Bee比一比就知道 XDDD

 

bee-junsuya.jpg  

 

 

而且整本質感不在話下

 

book.jpg  

 

光是封面就讓我同事們讚嘆連連

 

她們大概以為是什麼潮牌的型錄XD

 

 

 

翻開內籤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inside.jpg  

 

這個 Jun. K 完全有感覺阿

 

 

 

然後 ALIVE + 紅蝴蝶結 這mark太好看

 

inside02.jpg  

 

 

 

 

內頁太多 隨便翻幾頁喜歡的拍拍

 

 

大邱哥私服絕頂NO.1

 

 

ct04.jpg

  

 

小髮夾可愛斃了 >w<

 

ct03.jpg    

 

 

 

現在無法管左邊在做甚麼 因為右邊是大邱哥寬厚的名品背肌 Q///////Q

 

ct02.jpg

 

 

 

 

嘟嘴死亡。

 

  ct01.jpg  

 

 

 

總之這本photobook盡善盡美

 

真要挑剔的話 只能說它放的大部分都是IBB時期的照片

 

HU以後的照片真的佔極少數該不會是為了2nd Photobook鋪路 @@

 

 

 

然後最期待的DVD部分 要等衝團一起鑑賞完畢再來補充

 

 

 

以上。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