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太不可思議。

 

 

 

現在行李攤在旁邊我才漸漸有了實感,我要去尋夫了。

 

 

這一切都要託老闆的福

 

一個明明已經飛到倫敦去的人,忽然哪根筋不對說明天有個非參加不可的會要回首爾

 

起先我想裝病跳過這一檔舒舒服服的度過這個周末之後精神抖擻的迎接衝衝團嗚嗚生日趴

 

 

直到...

 

 

菲比:他們應該都在 要去蹲嗎XD

 

蓓蓓:這禮拜週末都在錄音跟練習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錄音!! 練習!!

 

要去蹲嗎? 要去蹲嗎? 要去蹲嗎? 要去蹲嗎?

 

 

 

woo 錄音  

 

 

腦中浮現張嗚推特錄音實況的照片的同時

 

爺爺的笑容阿~~~~~~~~~~~~~~~~

 

手指已經在撥電話訂機票了XDDD

衝衝不是當假的

 

 

爺爺在哪裡,我的心就在哪裡。(吐)

 

 

總之,以最近爺孫黏踢踢的程度還有張嗚嗚用功的程度

 

 

梭哈!!!!!

 

 

******************

 

表訂schedule如下:

 

去 4/27 TG634

回 4/29 TG635

 

住 4/27 Lotte Hotel

    4/28 江南 朋友家

 

蹲點時間:

4/27(五) 凌晨

4/28(六) 白天

 

*******************

 

 

打點一切的同時 我腦中飛快閃過要不要手渡禮物這件事

 

雖然手渡完全靠人品然後本人人品又其差無比

 

但是李小妞人生圓滿事件提醒我一件事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是在勵志什麼XDD

 

 

反正帶著就對了啦~

 

 

 

 

沒有準備與思考的時間 其實是腦力 

 

當下決定直接走衝衝團御用禮物路線 屎嗲瑞兒 (而且離我公司很近)

 

上網搜尋了一下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於是又當機立斷選了跟爺爺很般配的哈囉凱蒂

 

還是閃靈凱蒂ROCKKKKK!!!    並沒有比較厲害

 

kitty   

 

 

 

背面還是 SUPER STAR 果然狠般配

 

kitty2  

 

 

我的挑選哲學就是賭一把啦 沒什麼好說的 越怪的越有可能

 

反正爺爺就是 unpredictable XDDDD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會對畸形凱蒂貓有興趣~ (哪來的第六感 不準XD)

 

 

團長叮囑我 務必 要先把衣服套在自己身上

 

免得跟她一樣後悔沒讓黃燦燦聞到她的體香

 

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不要臉的拿來接觸我的肌膚 wwwww  

 

認證照當然也是要的

 

千里尋夫 包裝04  

(房間太亂只好馬賽克XDDDD)

 

是說屎嗲瑞兒的L號也他媽太小了吧 我穿也不突兀阿 就是男友上衣

 

 

 

 

包裝也是靈光一現

 

雖然阿殼說 屎嗲瑞兒本來就有包裝不用包

 

但爺爺這麼難搞 不動一下腦筋怎麼行

 

而且他真的好自戀好喜歡他自己設計的東西

 

自然而然就覺得要用成No ♥  事實是也沒別的梗可用了

 

 

然後因為一切都很趕 又好想回家睡覺

 

所以沒打草稿一把剪刀一綑雙面膠就直接上了

 

(感謝阿殼陪伴 不然我應該買完材料就發懶了)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我很喜歡

 

 千里尋夫 包裝01  

 

 

也有分正反喔~*

 

千里尋夫 包裝02  

 

 

是不是大邱哥御用包裝!!!  科科科

 

 

以後都想這樣包

 

所以拜託No ♥這首歌可以一直唱下去 XDDDD

 

 

 

大功告成,剩下就聽天由命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