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23 總之這一切都是誤打誤撞

 

 

四面佛百貨就在四面佛的旁邊 外表很美但是完全被BTS的軌道擋住

 

Erawan 02.JPG  

 

 

這一篇前言很長因為會去四面佛下午茶根本是個意外

 

在不熟的地方自由行 有 多 曲 折  第一天就深刻體會

 

 

按照原本計劃是下飛機馬上直奔飛機場的Mango Tree填肚子

然後直奔飯店check in 接著去Central World大開殺戒

 

 

但這完美計劃在出關的瞬間破滅了

因為兩家 MANGO TREE 都位在出境樓層 入關知後的免稅店區

  

是要我怎麼吃!!!我就入境過海關踏上泰國土地了啊啊啊~~(崩潰)

 

不是我沒做功課是機場指南真的不清不楚耶我研究好幾遍了 這種瞎事不能再發生第二次

 

 

然後只好抱著愧疚的心情帶著飢腸轆轆的老人家們殺進市區check in + 吃午餐

但是瞎事還沒結束!!!

首先光是check in因為找不到訂位代號就在櫃台等了快45分鐘

泰國人動作不是普通的慢 找不到代號就找名字就好幹嘛一直堅持那什麼代號代號 (耐性全失XD)

然後進了房間試用保險箱開開關關三次都沒問題第四次把東西放進去 就他媽的鎖住打不開急死我娘親

等人來解鎖又默默耗去一小時...汗

總之原本完美計劃是12點午餐 兩點半check in 三點開始逛街

一折騰之下直到三點半了還沒吃午餐

可憐三個老人家外加我(可能也是老人家XD) 餓到直逼翻白眼的程度

翻了一下旅遊書 決定到離飯店只有三分鐘腳程的Erawan四面佛百貨喝下午茶

 

 

然後終於可以進入正題

*******************************

 

Erawan 01.JPG  

 

 

 Erawan Tea Room 位在Erawan四面佛百貨的2F

 

 

deco 0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堆瓶瓶罐罐 是他們自製的果醬跟茶葉

還有一疊疊造型都很不錯的瓷器 重點是價錢不會很貴還滿意外的

 

deco 02.jpg  

 

Tea Room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但我喜歡他室內營造出來的寧靜悠閒氣氛

跟外面人聲鼎沸的四面佛有著極大的反差

 

front.JPG  

 

中間那盆花真的是很氣派

搭配那些瓷器 裝潢整個很喜歡

有點中國風的感覺

 

deco 01.jpg  

 

 

 

我們點的是三人份的下午茶 外加一杯泰式奶茶

Serve的食物都是裝在自家的瓷器裡

荷葉造型很搭整個裝潢的色調

 

afternoon tea 01.JPG  

 

 

 以一份下午茶260THB的價錢享受整個空間氣氛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雖然它的東西不多XDD 想要當正餐的請三思~)

 

 

 

順時鐘依次是 泰式鹹點 芒果糯米 中西式甜點 沾醬 

 

afternoon tea 02.jpg  

 

鹹點方面   我家人覺得很普通 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

 

紫色的有點像小肉包 就是紫色麵皮包著打拋豬肉的味道 酸中帶香

然後是香噴噴的炸肉團跟月亮蝦餅

接著是一個超酥脆小塔皮裡面裝著一堆香料&碎肉 我喜歡因為我愛香菜!!!

最後看不清楚是幾根硬到不行的沙嗲

我一咬下去就大喊   "我想去老巴剎!" XDDD

 

 

芒果糯米 真的很優秀

 

新鮮芒果 + 糯米 + 椰奶 到底什麼奇妙的組合 怎麼那麼搭

而且後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

 

 

甜點類  就是有些scone 蛋捲 芝麻球 跟 蛋塔等等

 

超 級 無 敵 普 通  

一般茶餐廳的還比較好吃

不是很餓的話可以跳過 (我好狠XDD)

 

 

泰式奶茶    甜! 有夠甜!

 

雖然這就是他的特色 但是酷愛甜食的我一口喝下去還是好想大叫   好甜!!!

除了好甜沒有別的評語。XDDD

 

 

 

 

 

 

然後下圖要說明 旅遊書跟部落格有多威!!!

 

 

Taiwan.JPG  

 

放眼望去 整家店都被台灣人包圍是什麼狀況  太威了 XDD

 

除了服務生 全場沒有半個泰國人 老外也是0

該不會只有台灣的旅遊書有介紹吧!!!

根本錯覺在台灣喝君悅下午茶 這種感覺也太奇妙

國力真不是蓋的。

 

 

平心而論整家店還滿安靜的 午後陽光也很舒服

可以很放鬆的得到一些休息

拿來當做歇腳處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最後放張由Tea Room俯瞰四面佛香火鼎盛的照片做為結束

下面還真的超多人在拜 連當地人經過都會合掌 形成連人行道都壅塞的狀態

 

four face.JPG  

 

 

以上。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