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23   Let's Relax

 

本人筋骨僵硬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次曼谷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主題就是 SPA SPA SPA

最好是SPA到全身鬆軟為止 → 雖然最後根本沒達成 TT 

 

 

Let's Relax 

 

是我無意間在一個部落格上發現的

為了自由行發摟了好幾個部落格 但只有一個有在介紹他

在台灣這麼喜歡看旅遊書跟部落格的地方 知名度好像不太高

但我就莫名的對它感覺良好

 

(事後證明我根本慧眼獨具好嗎!)

 

 

 

它的本店是間獨棟Villa 聽說純白建築非常漂亮

但本人是個懶人 考量老人家們無法奔波 所以選了位在Terminal 21的分店

( 註* Terminal 21 一家新開的 以機場為主題 超難逛 樓層畫分不清楚 的百貨公司)

 

 

入口處跟一般SPA店無異

 

front 01.JPG  

 

基本上就等於在SOGO裡的施舒雅 XD

標誌非常小 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

旁邊是賣3C產品的樓層 一整個好不搭嘎

 

 

但接待處相當不錯 (除了小姐有點冷臉之外XDD)

 關上門馬上有種與世隔絕之感

 燈光 音樂 跟氣氛 相當令人放鬆

 

front 02.JPG  

 

然後有一整面產品牆

(雖然我按完都12點了想睡的要命 看都沒看XDDD)

 

front 03.JPG  

 

 

等待的時間先讓我們換上紙拖鞋 跟奉上茶

 

(基於人身保護的理由只好把老人家馬賽克了 咪壓捏XDD)

front 04.jpg  

 

那個涼茶真不是蓋的

我以為是什麼清爽綠茶但是一口喝進去又被嚇到

 

超 甜 薄 荷 茶

 

(惑:有人在按摩前喝冰的又那麼甜嗎 甘丟?!)

 

 

旁邊那個白色塊狀物是個捲的很好的冰毛巾 →超舒服

但被我娘親誤認成是什麼餅乾差點拿起來咬 我快笑死

 

 

 

接著被請去泡腳

 

soak.JPG  

 

好舒服的地方

那個黑色圓墊是給按摩師跪著幫你洗腳的 我整個超不好意思 

何德何能讓人家跪著啊 我都要起立了

 

 

 

這是按摩的房間 我跟我娘親一間 相當隱密我喜歡

燈光也可以調亮調暗

味道是木質香氛 但不是我討厭的檀香 GOOD~

 

spa.JPG  

 

床墊枕頭都很舒服

重點是按摩的手法我超愛

我不喜歡蠻力的泰式按摩把整個人扭來扭去折來折去

這家的按摩手法我覺得很棒

真的是點點到位 都按壓在穴道上

不會拉扯到皮肉 不用忍受無謂的痛苦

按完真的有筋骨全開 很放鬆的感覺

重點中的重點是

兩小時泰式按摩只要 700THB (跟台幣約1:1)

 

700塊是什麼價錢!!!兩小時!!! (我又激動了~)

 

台北隨便按個腳底60分鐘就900了吧~ 還要付現! 吼

 

 

按完有芒果跟熱茶

 

sweet.JPG  

 

 

但我看人家部落格是說 按完會送上好吃的芒果糯米

所以合理的解釋是

1. 按完的時候已經凌晨12點了 廚房收攤

2. 凌晨12點太晚了 人體不適合吸收糯米這種不消化的東西 XD

 

 

( 因為太喜歡了 只好幫它找藉口)

 

 

 

總之這家真的可以去 整個物超所值。

 

 

 

 

又以上 。XD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