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

 

 

 

銀座跟有樂町就一線之隔

 

過某條馬路後氣氛完全不一樣

 

 

 

來過日本不算少次但銀座真的第一次來

 

跟想像中首爾狹鷗亭 香港廣東道 上海南京西路那種名牌大店林立的感覺不同

 

銀座的名牌店都好低調

 

小巧 低調 靜謐的安坐在小巷子裡

 

 

 

(反正買不起於是又照爽爽以下)

 

Burberry

 

 Ginza 2  

 

把黑色格紋做在外牆上很好看

 

 

 

ZaraDebeers

 

Ginza 1  

 

DeBeers的建築我真的特喜歡

 

陽光反射下流線形的鋼鐵結構好優雅

 

 

 

Mikimoto 粉紅珍珠光

 

Ginza 3  

 

 

Bvlgari

 

Ginza 4  

 

這裡銀座二丁目 看起來是不是超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這區比較早發展的關係 銀座二三四丁目大約就是這種感覺

 

不過後來有經過六七八丁目 就比較有名牌大店的氣勢 下次可以去逛一下

 

 

中央通上都大型百貨公司

 

松屋銀座 跟 銀座三越

 

買不起也沒時間所以沒進去

 

倒是在松屋銀座對面發現一家複合衣服店 OPAQUE

 

Ginza 5  

 

 

衣服包包鞋子家用品甚麼都賣

 

Ginza 6  

 

 

而且店員很可愛~

 

Ginza 7  

 

重點是買得起的價錢啦~

 

 

喔 另外還發現一個叫 GINZA INZ的地方 有三個館 (官網點此)

 

看起來超破爛 很像台北地下街那樣的地方

 

裡面有 22 Octobre / Impression / Michel Klien / Nature Beauty Basic 等上班族牌

 

價錢跟台北差不多 有打折的話還滿值得買的~

 

 

 

 

一風堂

 

 

 

銀座一風堂有兩家

 

一家在朝和通上

 

我去的是跟太鼓團體聯名的TAO一風堂

 

在中央通往朝和通約四五個block的小巷子裡

 

 

 

說到為了找這家一風堂 我囧人事蹟又更上一層樓

 

那時候因為非常餓

 

稍微瞄了一下google map就出發了

 

想說銀座就棋盤格沒那麼找 就一個勁的往前

 

走一走覺得差不多快到了 就開始往兩邊小巷子看

 

結果看到這個招牌上面畫了一個拉麵的圖

 

pizza  

 

字體也是紅黑色調 還寫了一個太鼓的T  (後來發現是G  汗)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拉麵拉麵拉麵

 

 

就頭也不回的向前衝 砰的一聲把門踹開

 

 

然後就聞到一股PIZZA……… () () ()

 

 

因為太吃驚了所以愣在店門口給店員觀看了30秒才轉身逃跑

 

 

後來很認真的看了一下那個害死我的招牌

 

人家明明就是個Pizza放在烤盤裡 硬要覺得他是碗拉麵我是有多餓….

 

 

 

一風堂 超不起眼的

 

在一條小巷子不說 旁邊還是像嘟嘟的那種立體停車場

 

一風堂 1  

 

然後人少的要命 不知道台北在火紅什麼

 

我開門進去才三個客人XD

 

 

一風堂 3  

 

 

一風堂 4  

 

 

 

TAO一風堂有名的就是跟太鼓團體合作出了兩款TAO拉麵

 

一款是黑拉麵 蔥焦油+豚骨

 

一款是赤拉麵 就是赤味噌

 

一風堂 5  

 

 

我點赤拉麵的原因是上面也有蔥焦油 但黑拉麵沒有紅味噌

 

總之想兩個都試試~

 

 

 

一風堂 6  

 

 

赤味噌湯頭超濃郁的 而且沒有想像死鹹 我覺得很好吃

 

網路上有人說辣 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辣

 

蔥焦油香氣有點不足 要單吃才嘗得出味道 所以還好沒點黑拉麵~

 

 

 

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太油

 

一風堂 7  

 

 

我本人口味是重油重鹹都覺得油的話

 

一般吃很清淡的應該會凍抹條

 

細麵 麵彈牙好吃 但是量很少

 

要不是湯很油還有加一顆蛋 我應該會餓死~

 

 

然後放在旁邊自己夾的辣豆芽一定要吃

 

清爽入味小辣 超對味的OK?!!

 

 

 

整體來說算不上非常驚豔

 

就是排隊排到隔壁街的那種誇張是沒有的

 

說不上非~常好吃

 

但奇妙的是

 

吃完會想念的那種味道

 

 

下次我還是會去吃的 ß被制約 哈哈

 

 

 

 

 

以上我餓了,下篇上野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