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

 

 

上野是我這次出差唯一預定非殺來不可的地方

 

唯一的原因就是迷妹人生的那個部分需要搜刮熊貓周邊商品

 

 

還好第二天辦完事 離跟前同事約喝下午茶的時間還有大約40分鐘吧

 

想都不想直接拔腿往上野邁進

 

 

 

以下花40分鐘迅速逛完~ 

 

 

上野站內的非常美麗花店

 

flower shop  

 

 

 

上野站有很多出口

 

想去看生熊貓 請走公園口 (在3F)

 

想去逛阿美橫丁 請走廣小路口 (在1F)

 

 

 

廣小路口出來是 Atre'

 

一個地鐵複合商城 有餐廳 有商場 弄得很有歐式風味我很喜歡

 

 

Atre 1  

 

 

到處充滿了熊貓~看得我心花怒放欸 

 

Panda Bread 1  

 

(是說那個草莓慕斯是要怎麼把熊貓頭吃下去!!! 驚)

 

 

 

然後靠近公園口的地方有個熊貓包子

 

Panda 包子 1  

 

 

實品真的就是一個熊貓 鼓鼓超可愛~

 

Panda 包子 2  

 

  

連販賣機都是熊貓 呵呵呵~

 

Panda 販賣機  

 

 

 

 

來上野除了要買熊貓的東西

 

還想吃到岡埜榮泉總本家的熊貓和果子

 

熊貓和果子  

 

當初看到熊貓和果子的照片 覺得天底下怎麼有長這麼可愛的和果子 真是太威了!!!

 

 

 

店家出乎意料的不難找 廣小路出口正對面就是

 

Panda 和果子 1   

 

 

就在我用瞬間移動的速度來到他店門口的時候

 

發現自動門壞了...然後仔細研究了一下

 

 

不! 他不是壞了! 他是沒開啊!!!!!!!! 媽媽~~~

 

Panda 和果子 2  

 

本日公休神馬的真是太沒天理了!!!

 

當下我大概搥胸頓足了5分鐘有  人生就這樣失去意義 (風~)

 

 

 

 

時間所剩不多 只好強打精神往阿美橫丁邁進 尋找熊貓蹤跡 

 

阿美橫丁  

 

阿美橫人超級多!!!!!

 

而且我發現我錯了 要買熊貓商品不用來這裡

 

阿美橫是給買菜買便宜日用品的人來的吧

 

沿路都是魚販 或賣乾貨的 

 

阿美橫丁 2  

 

腥 腥 腥 腥 腥

 

 

熊貓商品還是集中在公園口 跟Atre裡面的小店喔~

 

跟我一樣是某人fan的話 請去那邊尋找兒孫蹤跡 哈~*

 

 

 

總之這次時間太趕了

 

下次要好好逛一下上野公園才是 ^^

 

 

 

 

以上,下一篇帝國飯店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