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本人上班四年來沒學到甚麼東西

 

唯一擅長的就是趁出差忙掉半條命之際還能利用僅存零碎時間

 

把該玩的該吃的該買的通通掃過一遍再回家 不枉此行這樣

 

(沒辦法 人窮買不起機票 人衰沒有假) 

 

 

 

 

這次託木片船之福跑去東京玩上了兩天班

 

繼上次出差來東京大概有兩年半之久

 

機會難得說甚麼都要給他玩一下

 

 

 

 

這次住日比谷的帝國飯店(住宿文點此)

 

這家飯店地理位置真的不錯

 

JR有樂町站徒步不到五分鐘

 

有樂町跟旁邊的銀座自然成為這次打發時間的首選

 

 

 

 

有樂町

 

 

 

有樂町4  

 

有樂町我覺得很不錯玩

 

跟貴鬆鬆的銀座只能逛爽的不同

 

有樂町滿有庶民風格的

 

有樂町6  

 

 

 

JR線兩邊都是特色居酒屋小吃跟咖啡廳

 

小咖啡廳

 

有樂町1  

 

在帝國飯店斜對面 經過的時候肚子都正好很飽就沒進去了

 

 

 

湯&麵包

 

有樂町2  

 

當午餐吃應該剛好 不過我午餐都在應酬所以又是照爽的

 

 

 

居酒屋

 

有樂町5  

 

 

 

JR下的拉麵oden小店

 

路邊攤  

 

白天根本只會當它是廢墟

 

晚上喧鬧的跟什麼一樣 過個馬路都聽得到划拳的聲音XDD

 

桌子擺滿人行道 都是被老闆操翻的上班族

 

有朋友一起的話可以去體驗一下

 

不過我是一個人就算了~

 

 

 

 

路過數屋寄通旁的鹹蛋超人(亂取)時鐘

 

有樂町3  

 

長得實在很可愛 不愧卡漫帝國

 

 

 

每個城市都有一座咖啡館…(亂用)

 

死大胖  

 

而這是寶塚劇場旁邊的死大胖

 

好喜歡他圓弧形的設計

 

在繁鬧的有樂町算是獨樹一格的優雅吧

 

適臨時間應該是早晨或下午有點陽光的時候 感覺非常愜意

 

不過我都在忙所以 again照來爽

 

 

 

有樂町站一出來就是ITOCiA (官網點此)

 

Itocia  

 

這棟還滿好逛的 也有很多餐廳

 

 

旁邊是超好逛丸井  (OIOI都長一樣不必照吧!)

 

不像涉谷新宿池袋出站會迷失人生方向

 

這邊一出站就這兩棟  (反正就貧瘠到沒有其他棟XD)

  

顯眼好找 單純 人也少

 

同樣是丸井 我會選來逛這邊的 比較舒服

 

 

牌子的話是辣妹牌(Laguna moon/Murua/Mercury)跟少女牌(Jeanasis/LF)居多

 

價錢的話...

 

台灣有進的牌子台灣打八折就比日幣定價打七折便宜

 

沒進的牌子就買日貨連線也比較便宜

 

所以基本上我就白逛了 XDDDDDDD

 

 

地下室有很多讓人想住在裡面的甜點店 (瘋子)

 

我有買一個冰淇淋夾心Waffle

 

waffle  

 

不用推 因為日本甜點隨便買都好吃啦~

 

大概兩口的大小不到NT50是我唯一買得起的~ (價值觀又崩壞)

 

 

 

然後OIOIITOCiA的隔壁有一家超商跟松本清

 

這兩家店非常重要 沒有的話我要死了

 

晚上過八點 偌大的有樂町跟銀座就只剩下這兩家店可以逛了T^T

 

 

藥妝店已不再吸引我  

 

不知道是韓貨買習慣還怎樣

 

現在日貨冷感~

 

以前狂掏東西到籃子裡

 

現在只覺得馬的超亂的又沒很便宜不如去韓國買

 

 

 

 

這張是從銀座往有樂町拍

 

cross  

 

過這馬路就是銀座警衛廳 再過去就有樂町跟帝國飯店

 

 

 

有樂町很適合徒步亂逛

 

只是晚上經過居酒屋要小心被人撞到

 

基本上九點以後要走直線是很困難的

 

即使自己很清醒還是要閃避歪斜的人們

 

 

 

 

以上亂寫,下篇銀座。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