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我快掉坑的直覺。

 

 

tumblr_mf38ebAJSD1rga00mo1_1280  

 

 

 

從夏天莫名砸了20萬被니가 없을때燒的體無完膚開始...

這次MMA跟K哥合作舞台很明顯在為明年一月的H抬轎

Rapper line 舞台魅力越來越大發了

套句瑪莉老師的話: 超 殺 要注意!!!

 

 

合作舞台我喜歡先看全場CAM

 

 

 

東雨 Ver.

 

 

 

 

Hoya Ver.

 

 

 

 

 

或許Rapper line沒有一等的出色外表

可是他們可以Rap 有Vocal的實力 跳舞機器 比誰都努力

只要摳底不要欉康造型 一樣可以殺遍千千萬萬少女和阿姨 如我(誠實)

 

夏控東雨神奇鉚釘小披肩真是燒死我了~~~

MMA的的骷髏西外也是Zzang!!!

 

 

入坑基礎教材 니가 없을때 

 

夏控

 

 

東雨放過姊姊吧 Ver.

 

 

 

 

 

台上壞胚子 台下傻子 對人天使

到底有幾面這麼迷人~~~~~~

最近還帥到沒天理!!!

 

2k2CBzrYSWOUBq1VdngCIH  

 

然後 賀一航好像可以一併重新撿回盤邊邊XD (小聲)

 

 

2VmkKDYqhMF2bbf8q9hCbv  

 

 

 

某張氏魔性手指我等著!!!

不朽跟H都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
    全站熱搜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