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偷圖CR各家logo謝謝)




接機

 

1. 接機的人不算多而且還混了一堆剛接完FTI的飯 所以並沒有向新聞上說人氣尬贏FTI的事 (不過票房慘輸好像是真的XDD)

 

2. 班機延誤所以等了好久 穿11cm跟鞋站在忘了誰好心出借的椅子上腳趾都麻痺沒知覺 

 

3. 大神站在我斜前方 無敵大砲size有夠驚人的 而且完全身經百戰的好會卡位又冷靜的要命 突破封鎖線不停發射快門讓我好不容易借來的類單眼完全像個笑話 以後都不必麻煩 只要張開眼睛看飽飽然後等大神出圖就好了~ 

 

4. 出關坤澤走前面 坤一直揮手笑得好可愛 歐爸生人發光二極體高帥挺拔媽朋兒(要講幾次!) 就算戴毛帽墨鏡有點鬍渣也帥的要命

 

5. 坤澤後面是竹馬 嗚用一身毛 我以為他穿N3B那種後來看飯拍才發現是背心 帶個小帽櫻桃小嘴是要謀殺多少張太太 俊諾一如往常被忽略因為我要忙著看爺爺 真是咪呀內

 

6. 爺爺走最後 是我最喜歡的拼接大衣還有閃亮豹紋後背包 疑似素顏皮膚吹彈可破 從我面前經過的時候超近的!!!好想餓虎撲羊啦

 

7. 寶哥不在 生嫩保全完全無所適從 頭頭講兩遍要帶側門結果還帶錯 導致五個孩子瞬間朝我直撲而來 心頭一陣亂馬狂奔 腳軟

 

8. 妹仔真的是地球表面最可怕的一群生物 不停的湧出來推擠 爺爺完全是被推著走的 看背影有夾著尾巴落荒而逃的嫌疑XD

 

 

 

1214

 

1. 車神麥哥賭對邊還150km讓我們在八里趕上孩子 在西濱狂飆的時候真該搖車窗配首極速 飄移境界

 

2. 孩子們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幹嘛去了 個個累翻 嗚用用手肘撐著頭睡 俊諾仰頭嘴開開只差沒流口水XD 爺爺最誇張 一開始是頭不停撞車窗 後來睡到頭歪一邊不怕落枕嗎XDDD 好喜歡孩子真實的一面 哀斗與凡人的綜合體

 

3. 一到飯店 孩子們立馬清醒精神抖擻的閃進門 看不出有睡意果然練過有差~ 不過本人太久沒追骨頭硬導致下車一時驚慌被門僮擋住位子太遠看的不是很清楚 可惜

 

4. 記者會上一秒結束 下一秒就瞟到孩子們走出來了!!!!!! 整個大慌張~~~ 是從四樓瞬間移動嗎!!! 死命衝過去結果全都上車了 只剩下第一車滿了要走到第二車的偶霸 這時Ellen神來一筆叫了聲歐爸♥ (我確定語尾有顆愛心XDDD) 一身豹紋西外窄版黑領帶的偶霸一臉陽光看著我們揮手 眼睛閃亮亮 帥到我呆若木雞站在車道上

 

5. 直奔南港彩排 車窗很黑 但張嗚用善心大發用哀配聽歌 根本汪洋裡的燈塔照亮整車XD 一邊聽歌一邊動脖子好像雞(他就是XD) 有耍帥給我們看的嫌疑。<-- 然後跟坤哥一人一邊耳機 說他們沒甚麼鬼才相信Q////////Q

 

6. 南港整個設計就是迷妹地獄 有專屬出入口很難看到 場地又大的要死 上下上下上下個五層樓真他媽的累 後來索性脫掉高跟鞋赤腳奔跑不然快殘廢

 

7. 衝團以後失業可以當小偷 偵探 徵信社 匍匐搶灘太令人難忘了 一念之差判斷錯誤絕對迷妹人生最大遺憾不想去想QQ 沒音樂整個小隊很恐慌就撤退了...嗚嗚嗚

 

8. 彩到11點多嗎我忘了 總之絕對超過四個小時 彩那麼久是平常沒練習嗎!!!!!(崩潰) 我好想回家>"<

 

9. 近距離直擊爺爺下車 聽到我們叫他先是揮了揮手(真的不是我腦補齁 太感人了Q^Q) 進去後又從玻璃門回眸一眼 我差點當場暴斃!!!Somebody call 911~~~ 爺爺眼神太電其他人全部被洗腦忘光光XDDD

 

10. 接機組分成四個小隊站崗整個很爆笑 還有Line無線電我們到底在演哪齣XDDD 結果出來的是進徹哥機哥好生失望~"~(莎莎賺到XDD) 他們在seven搜刮好久才回飯店 然後換河童出巡 大概把全小七的海尼根都幹光吧 然後去隔壁漢堡王買了一大袋... 拜託!!!來台灣吃漢堡王也太... 後面小巷鹽酥雞炸花枝雞皮甜不辣配啤酒是人間仙境怎麼沒人教阿 幫你們room service好不好!!! 吃泡麵是要多可憐!!!!!!!!

 

 

 

1215 

 

1. 快三點才到會場 人山人海有點嚇到我 超多人在發應援 好像慈善大會XD

 

2. 不到三點半就有人在我們面前排隊(感謝忠實粉絲~♥) 衝團不愧姨母一整個懶散還在聊天化妝不想動 然後不知何時人龍已經排到看不見車尾燈大概到捷運站門口吧綿延三百公尺 問題是離四點就還整整40分鐘搞得我好焦慮XDDDD 想說四點怎麼還不來的時候 主辦就氣沖沖的跑來叫囂一臉我們很囂張的樣子 然後阿殼還說"又不是我們叫他們來 是他們自己要排隊的" 實在很有種XDDDDDDDD

 

人龍 1  

 

3. 感謝TWHT的厚愛 今年盛況比去年更誇張 

 

 人龍 2   

OS:但是現場舉的人反而沒去年多是為什麼!!!!!!有種來拿就給老娘舉阿~帶回家有屁用是要當神主牌嗎 

 

4. 團長的香蕉夾無敵熱賣 一直有人插隊問香蕉夾 然後好可愛卡哇依聽了大概三百遍跑不掉 送我們20片CD的日飯還立馬夾在頭上是有多愛 但是他朋友Junk飯的熊貓最後被爺爺背整場安堆!!!!!早知道不送妳髮夾了~(我就小心眼怎樣)

 

5. 熊貓貼紙也是個苦盡甘來我都要落淚了 (謝謝幕後推手邱口媽) 有很多人都說很可愛很好看很喜歡 連酥呀大神都跑來跟我相認領取貼紙 還小聲的尖叫實在很有成就感 她後來有推特一張她拿的應援品裡面有我的貼紙歐~~~ 這種感覺就像別人說妳生的孩子真漂亮 那我要想一下下一個孩子要生甚麼(還沒學乖XD)

 

6. 應援板1000份全數發完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竟然有這麼多人來拿我們親手做的東西

 

7. 手幅沒這麼好運 1000份發完還有500張 現場人是有這麼少嗎!!!

 

8. 爺Line全副武裝準備進戰場了wwwww

爺 Line       

 

 

 

演唱會

 

1. 衝進會場之後就迷失了...搖滾區比我想像中的大 還是其實是人太少 一直無法決定站哪 還好菲比瑪莉眼明手快卡到出入口 沒有欄杆還可以把下巴跨在舞台上休息 是個神位!!!

 

2. 板凳真的無敵需要 我穿14cm+20cm的板凳 突破190剛剛好!!!

 

3. 潛水裝之後是白西裝only you 去年發玫瑰花 今年發玩偶跟香蕉(why) 

然後眼睜睜看著爺爺走過來給了大神跟小贏 我真心無敵羨慕的啦~~~~~~~~~~~~~~~~~~~~~~~~~~~~~~~~

迷妹人生拿到親手送的東西是比登天還難嗎每次都要差一步!!!!!!!!! 眼淚不聽使喚一直掉。<--(小贏不用咪呀內) 

當下真的只有絕望兩個字可以形容。

 

4. 然後打擊太大在幹嘛我都忘了只記得澤燦坤諾嗚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舞台真的好近好近 只要一伸手就可以像水鬼抓他們腳踝了

 

5. 太緊張無法操控拍立得 黃燦燦人超好還停下來等我跟小贏拍照 按下快門我才發現我沒開電源啦是哪個白癡!!!!!(剁手)

 

6. 白西裝真的好帥 燦燦男模眼睛好漂亮 坤哥笑得很可愛而且有焦點分數一直上升 諾小眼睛依然野心掃射有沒有自己的飯 張嗚搖過來晃過去一臉欠打XD 歐爸太帥我詞窮 然後張小雞在丟玩偶的時候我一直看著他小雞(欸不是) 位置關係我一直看到他胯下 姐姐會害羞啦=w=

 

7. 燦燦搜摟LOVE YOU DOWN就是個A片 

703656035  

你們說是不是R級!是不是!是不是! 側面直擊長腰男優頂胯下真的很噴血

 

8. 諾諾棒球外套有個blingbling的J很喜歡 雖然讓他變五五身 中間被腦殘粉氣到漏看幾秒 該死的根本沒人在擠妳 是妳一直擠小贏小燕 到底睜眼說甚麼瞎話 站第二排就第二排阿一直堅持要摸欄杆是甚麼邏輯阿我不懂欸

 

9. 妹妹抖喇妹第一次看現場 超好看的!!!!!!! 比從水管看好兩萬倍這麼多 sexy嗚用手腕跟魔性手指是精隨~ 整個人瘦一圈跳舞更好看 而且說實話真的有純熟的感覺了不像剛solo的時候XDDDD

 

10. 坤哥代表作LET IT RAIN就是個白馬王子 真心覺得非常帥 鋼琴也彈得很好 目不轉睛啦我都沒有分心(強調!!!)

 

11. 爺爺JON拿掉不朽等一下敲鑼打鼓那段好可惜 就覺得氣勢阿少了些甚麼 不是不喜歡就是對真愛比較嚴格。<-- 然後那個No ♥圍裙好好看 還有箭頭外套~ JON整個編曲安排是神作 比起ALIVE有更多變化 聲音也是好聽到不行阿阿阿 台上完完全全把我吃死死的啦~(台下也是TT)

 

12. 歐爸!!!!!!!!

703599642      

偶霸超帥的♥♥♥ 雖然右搖親辜說斑馬裝笑翻 但是完全殺到我了Q///////////Q 

Diamond tears被他帶起來就好帥 打碟雖然有點簡單但是好喜歡偶霸逗著飯玩的表情~ 

 

13. 日單組曲比想像中好點(也太寬容大量XD) Take off 跟 Ultra love滿可愛的 但是沒穿西裝跳IYM就是不對! 穿甚麼便服啦 爺爺皮衣整個不能入戲 嗚嗚是不是穿牛仔背心還啥的更糟 爺爺領口有越開越低完全GOOD

 

14. 看完燦燦solo再看B2U整個peace~ 於是一邊看爺爺一邊偷看偶霸腹肌還有燦燦公狗腰www

 

15. MC時間 俊諾唱不敗還忘詞好可愛 爺爺瘋舞JON嘴上說不要其實很會好不好XDDDD 然後感謝坤哥cue了慶生橋段之前七上八下想說要開天窗 但是又沒人舉手幅是怎樣 是手斷掉還是耳朵聾 都帶回家做紀念還叫應援嗎幫幫忙吧TWHT

 

16. 安可史上最短吧是趕著下班嗎(是!) 當下只想把小贏的熊貓推上台但是爺爺都不來這區@@ 

爺一開始就背了日飯的熊貓讓人火大!!!然後又不停的撿熊貓像在做資源回收 沒有這麼廉價好嗎TT 

好不容易過來了小贏趕快把熊貓一股腦推上去 千鈞一髮之際拍了張拍立得好怕死無對證XD 

爺拍立得  

 

整個過程我覺得不到三秒阿沒想到飯拍可以慢速到三分鐘 有人記錄這一刻真是太好了 TT 

 

是說我完全不記得熊貓亂舞那段XDDDDDD 

 

17. Ending 的 Funny face超好笑 還好有先走出去正好正面看小舞台 爺爺咬奧黛莉翻白眼可愛死了 >////////<

978cf0faaf51f3dedb4980b694eef01f38297986    

 

 

 

後續

 

1. 滿滿老闆娘人滿好 一直雙手合十XD拜託大家不要衝過來 我們不是瘋子啦放心~ 後來出來的時候 大頭也叫保鑣去擋後面妹仔 顯然就是表明姨母沒有戰鬥力很有自制力~(屁)XD

 

2. 下車進餐廳這段超喜歡的www 小雞心情不錯 聽到我們大喊辛苦了臉有笑笑 黃董眉頭深鎖在用耳麥講電話天殺的帥!!!菲比說大概選情告急XDD 爺爺換了頂帽子全身豹紋好好看QQ 而且看到我們喊他名字又拉著No love毛巾超嗨 點點頭笑得好開心 邱踏啊!!! 歐爸坤諾有點忘記 反正都心情不錯 坤有露齒笑諾微笑 大概這樣

 

3. 他們一進去姨母團果然沒在怕 就地蹲下狂嗑麥當勞完全沒形象 我想對面的妹仔都傻眼

 

4. 50分鐘後坤屋打道回府洗洗睡了 不知道是食量很小還是很猴急有別的事要忙XDDDD

 

5. 接歪批衣不愧上樑不正下樑歪娛樂公司XD 入門門檻為酒量評比 飯前搬了一箱上去 下來的時候好多dancer跟staff臉好紅 酒氣超重 燦燦臉也小紅 俊諾體質特殊不列入比較XD 歐爸跟爺爺感覺很鬆~

 

6. 然後接下來我人生完全대박대박 甚麼站第一排看進出都不重要啦~ 感謝超罩的Ellen有內線又訂包廂 以致於我踏入****1分鐘後就跟爺澤同在**惹www 雖然我太害羞只敢背對背沒膽面對面 但是相隔不到2cm 還差點被撞到 這在真實世界根本不可能辦到好嗎!!!!!近到我想大吼現在到底怎麼回事!!!!!!! 心中何止小鹿亂撞是萬馬奔騰!!!!!!!!!!!! 而且是河馬<--

 

7. 爺澤偶像包袱是零 完全沒再管迷妹的超 嗨 超 嗨 超 級 嗨 沒有親眼目睹絕對不會相信是真的 跟dancer哥們跳北七排舞玩得超瘋 歐爸跳舞真的不是很協調好好笑 爺爺solo那段很強大欸根本不是老人我們去年也有驗證過XD 感覺得出來他很開心 一直聽到他廉價笑聲 眼睛都瞇一條線 可愛>w< 

 

8. 爺爺年年有新招真的非常厲害 wii甚麼的真的大開眼界XDDDDDDDD 以後可以請他編舞嗎(大誤)

 

9. 妹仔學不來就不要跟姐姐進入成人世界 一直擋在包廂門口尖叫 還我下半輩子的幸福啦(誇張了~)

 

10. 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演唱會的厄運一掃而空阿 美夢成真

 

11. ****的酒可以再濃一點嗎 感謝Ellen朋友放了瓶whisky在桌上不然我以為我來喝可樂的

 

12. 離場的時候諾諾頭戴帽踢一臉殺氣 走過身邊真的有一陣寒意~ 但是臉很小下巴很尖 姊姊一時有點頭暈好想咬一口www

 

13. 爺爺有人牆護衛 還用手擋臉 是做了甚麼不可告人的事嗎XD

 

14. 為了看清楚爺爺一路跟到安全梯 結果錯過走錯路的歐爸真是太可惜了 好想目睹鋃蹌入廁的畫面 哈哈哈

 

15. 回飯店最後一面 諾很迅速的進去 爺回頭看了一下飯也進去了 歐爸♥人真的非常的好 小茫中還用電力220V的眼睛看著飯們打了招呼才進去 真的是殺死人不償命

 

 

 

**********************

 

 

好吧 旋風48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身體像是被操了兩百年那麼久

迷妹人生本命魔咒我放棄突破

沒RP這件事又再度印證我無話可說

爺只要有過來幾乎都有對眼(但眼裡沒激情阿這>"<)以外其他就是零了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他把小香蕉放進小贏手裡 也不辜負我們期待拿了熊貓~

當下我激動的一直大叫!!!!!! 真是太好了~~~~~

爺對飯真的很好~~~~擔他不會失望的!!! (看自己好像沒甚麼說服力哈哈哈) 

 

改編歌用Live band的型式表現我還滿喜歡的 旋律也都很棒很好聽 是我喜歡的改編方式

但是沒新內容就是個問題阿不是每個飯都可以接受 趕快覺醒CB好嗎!!!!!

 

歐爸我理想型好想擔他 但是他是不是對飯不好還是算了XD

 

我覺得TWHT ♥ 2PM的應援是最成功的

唱賭命的時候還滿不少人有舉白布條的看了滿心感動

還有最後謝幕的時候 中2區也好多人舉著 真心感謝你們!!!!(鞠躬)

白布條效果真的很好 舉起來好醒目好好看 請多多愛用出國比賽!

 

我很愛爺爺但好像不太適合擔他 所以我決定放他自由了。 

這樣對彼此都好(甚麼跟甚麼XD)

還有來年的話我會生產熊貓髮箍的~你們等著

 

然後不得不說句公道話 大神感謝歸感謝但他們享受到的放撒根本是貧富差距的等級

整場下來哪個人沒停在大神前面 爺爺拍了兩次拍立得 野心諾先假意戴皇冠後來索性坐下大概一分半鐘吧(靠)

記者會甚麼的管道也特多 哀斗與大神飯的共生關係可以來篇論文了~

 

但無論如何身為貧民就是窮也要窮的開心

這兩年來能夠跟衝團一起完成這麼多事情 真的沒有白活

希望以後不管怎樣都還能至少一期一會 要轉擔也要一起轉阿 大家要團結XDDDD






張東雨方容國兔子兒子小狼狗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