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本系列最後一篇 (終於...  尼馬的手腕要鈣化了...)

 

 

 

首先先來公佈這次 相當節制 的戰利品 

 

Day 1

戰利品1 

 

1. 凡爾賽睫毛膏 濃密 纖長 (松本清)   屈臣氏打八五折好像比較便宜 !!!

 

2. 曼秀雷敦護唇膏 (松本清)   好用推薦 

 

3. 溫熱貼布 (松本清)  不好用不要買 又不便宜 痠痛貼布比較有效

 

4. 睫毛刷 (松本清) 

 

5. 連身襯裙 (銀座Opaque)    不到一千 不算貴 基本款值得買

 

 

 

 

Day 2

 

那天就一路從上野 新宿 買到有樂町 再一路提到銀座一風堂然後回飯店 重死我惹!!!

 

戰利品2  

 

戰利品3  

 

1. Juchheim Baumkuchen 年輪蛋糕 21片 約NT800   是想比中指的好吃~

 

2. RL Waffle 鬆餅餅乾    便宜好吃

 

3. 旅行團都會買的提拉米蘇巧克力    阿美橫丁 二木的果子並沒有比較便宜好嗎 不要去了!!!

 

4. Pocky 薄荷口味  喜歡薄荷的 大 推 薦 !!! 日系超市應該有(?)

 

5. 熊貓小物    超可愛的吧 不枉費我鐵腿

 

6. Nature Beauty Basic 外套    打七折就買惹 大約NT1400

 

 

 

 

**********戰利品就到這邊**********是不是相當節制************

 

 

 

 

 

然後我要來推薦 東京伴手禮

 

 

 

說真的 東京可以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東京芭娜娜什麼的真的膩囉 不要再買了求求你~~

 

這次誤打誤撞讓我看到 RL Waffle (官網點此

 

 

拜託!!!真的超厲害的!!!

 

 

有各式各樣的鬆餅甜點 

 

還有懶熊系列  我都要尖叫了~~~

 

rila-set01  

 

 

 

有切片的 也有整條的奶油捲 吼~~~

 

rila-set02  

 

 

 

或是這種硬的 (就是我有買的) 也是相當厲害

 

重點是他好吃 便宜 又好攜帶 還有數不清的口味讓你選 伴手禮不選他要選誰

 

koro-zen10-1  

 

 

 

 

然後第二種推薦的就是年輪蛋糕

 

這應該不稀奇了啦 不過還是比東京芭娜娜好ok?!

 

我買的是最貴的 Juchheim Baumkuchen (官網點此)

 

當初不知道發什麼瘋就立志一定要買到阿~

 

結果在新宿小急田迷路到快瘋掉把自己累死

 

然後一到羽田機場差點沒昏倒

 

伴手禮 all  

 

 

各式各樣伴手禮隨你買欸~ 某某地限訂的也都有阿 才不是某某地限定咧 哼

 

而且價錢我算過 沒有比市區貴多少

 

年輪蛋糕 蜂蜜蛋糕 蛋捲 餅乾糖果什麼的

 

除非有特定品牌要買 我決定以後伴手禮就在羽田解決就好  **懶人專用**

 

 

 

 

 

好了 最後丟幾張東京街景

 

street 2  

 

要離開的那天 天氣超好的~

 

 

 

street 1  

 

是一群逆流而上的上班族

 

 

 

street 3  

 

我喜歡這種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古老建築

 

 

 

然後去機場的路上見到了東京鐵塔 (如果住芝公園的話是每天見到 我下次目標>w<)

 

street 4  

 

 

 

 

 

以上,出差真的能做很多事。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