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算是個遲來的母親節大禮

從二三月開始就想說要帶她去玩

正好同事也想組團就一道了

 

 

然後那個愛吃又會吃的顧問是我們的地陪導遊兼領隊

於是乎

本次旅行宗旨又是

 

 

機+酒

NT 19,297

國泰假期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 JW Marriot 海景房

送 SKY100門票

 

 

奢華美食團公費基金

NT 3,500/人

(全程參與是NT5,000 不過我們晚一天到)

 

 

行程

第一天到第二天中午都是跟同事 之後就自己跑

 2012 HK Itinerary    

 

 

 

95%都是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迴盪)

 

 

 

 

不知道是韓國逛習慣了還是香港的衣服not my style

人家說香港多好shopping 我覺得除非有錢到大買名牌不然真的還好

想想後半輩子的迷妹行程 人真的不能活得太囂張~

 

 

一定會買的就H&M 香港訂價好像又比韓國便宜的樣子

反正型錄我都看好了 現在只要祈禱有size讓我廝殺

 

其他 IT izzue JDC 或是上班服Jessica G2000應該就看過去而已

Zara台灣已經很便宜了 沒時間我就略過

 

 

即便如此算下來一個人還是要兩萬六七左右 (不包括買)

我始終不能脫離奢華路線是為何阿。

根本就應該帶媽媽去韓國

 

 

 

 

arrow
arrow

    Momo2da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